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家里是独生子女是什么感受

家里是独生子女是什么感受

发布时间:2021-10-27 08:55:07

『壹』 作为独生子女,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呢

超酷的!爸爸来妈妈是我一个人自的爸爸妈妈!我也可以把所有的好的都给他们,不用推卸来推卸去。一个人想干什么干什么,没事和爸爸妈妈闹个小别扭,过后再嘻嘻哈哈。还可以激励自己努力为自己为爸妈奋斗呀!反正无论是独身子女还是有兄弟姐妹,都要做最酷的自己,最好的对爸爸妈妈呀!

『贰』 作为独生子女是怎么样的感受

作为家庭的独生子女我还是比较幸福的吧因为父母就独宠我一个人就会觉得很好。

『叁』 作为一名独生子女是怎样的感觉

爽歪歪

『肆』 作为一个独生子女是什么体验

作为一个独生子女,我确实是有挺多的感受的。有的时候我会因为自己是独生子女而感到开心,但是也有的时候我会因为自己是独生子女而觉得懊悔。



不过当我看着我的父母一天天的老去,而我一天天的成长,内心确实有一点波动的。因为等我的父母老了之后,他们就只能够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了。所以现在我还是希望时光能够善待我的父母长辈的,让我有多一点的时间来陪陪我的父母。

『伍』 独生子女是怎样一种体验

1)集百万复宠爱于一身,合千制万孤独于一体;
2)明明家里贫穷却被别人认为富裕;
3)从小一个人在家自娱自乐、自导自演的本领让我长成了一个逗逼;
4)从小就养狗作伴,现在我狗语八级;
5)我不能死,我得争气;
6)好想有个兄弟姐妹来和我一起承担未来可能发生的家庭意外;
7)即使单枪匹马,也要活得像支队伍。
望采纳;

『陆』 80后90后都是独生子女,请问独生子女是什么感觉

孤独,挥之不去的孤单感,永远都觉得世界抛弃了自己,永远都觉得像个外人站在一边。永远不愿意和朋友亲近,永远都不能相信别人,习惯独孤,所以也就更怕孤独对于家境好的,独生子女意味着更多关怀,也许还惯出好多毛病,对于穷困的人家,独生子女意味着所有苦一个人受,人家兄弟一起干活煮饭,你却要自己去地里采菜回家做饭。父母生气的时候没人帮你说话,没人可以推卸。邻居家孩子欺负你没人帮你,去亲戚家玩冤枉你偷东西没人帮你争辩。偶尔城里亲戚买了两个苹果,想找人分享却找不到。大抵就是孤单吧,那种孑然于世的孤独感刻入骨髓一般挥之不去。

『柒』 父母都是独生子女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从我有记忆开始,我家每年过年都是把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接过来,一大家子在一起的,也不存在走亲戚串门啥的,没有什么家长里短的糟心事。

『捌』 独生子女的成长过程是怎样的感受

独生子女的生长过程都是比较幸福的,父母的宠爱也能接受良好的教育,可以说生活无忧无虑,这样的成长过程给孩子带来优越感。

『玖』 从小到大是独生子女是什么感觉

特别强烈的羡慕别人有兄弟姐妹,是从近几年开始的。我生孩子的病房里,旁边床的产妇主要是靠姐姐打理大人和孩子,而我却把我妈熬得三天没合眼,当时我好羡慕临床的产妇,在最需要照顾的时候,有个姐姐可以互相帮衬。

『拾』 作为独生子女是种什么感受

独生子女的话,就是孤独是肯定的,因为父母如果不在家的话,整个家里面就你一个人,但是幸福是绝对的,因为没有人和你争什么东西都肯定是你的,如果有一只鸡腿的话,一个鸡腿是你的,如果有两个鸡腿的,两个鸡腿是你的。

与家里是独生子女是什么感受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小学生孝敬父母尊敬老人个人先进事迹材料 浏览:365
支付离退休人员工资是什么科目 浏览:83
加班费适用于退休人员么 浏览:863
80岁老人社保政策 浏览:9
血压正常老年痴呆 浏览:656
教师编体检抽血两管查什么 浏览:831
老年人轮椅哪些地方卖 浏览:31
养老院荆门 浏览:494
没有单位养老金多少 浏览:427
五一要发红包多少给父母 浏览:234
老人借钱怎么判刑 浏览:47
退休前一年养老保险未交 浏览:188
孝顺不等于事事顺从 浏览:917
80岁可以投保什么保险 浏览:668
绝地求生80岁老大爷 浏览:110
五保户去敬老院都需要什么 浏览:701
80岁老年人能购买住院医疗险 浏览:358
60岁了没有医疗保险 浏览:964
养老金交满 浏览:578
对大人要孝顺 浏览: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