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父母对子女的爱一组图片

父母对子女的爱一组图片

发布时间:2021-10-27 06:33:08

A. 最能体现父母对子女的爱的小故事

这两个故事很短,却感动了很多人……
1.有这样一个儿子,他是个大款,母亲老了,牙齿全坏掉了,于是他开车带着母亲去镶牙,一进牙科诊所,医生开始推销他们的假牙,可母亲却要了最便宜的那种。医生不甘就此罢休,他一边看着大款儿子,一边耐心地给他们比较好牙与差牙的本质不同。可是令医生非常失望的是,这个看是大款的儿子却无动于衷,只顾着自己打电话抽雪茄,根本就不理会他。医生拗不过母亲,同意了她的要求 。这时,母亲颤颤悠悠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布包,一层一层打开,拿出钱交了押金,一周后再准备来镶牙。
两人走后,诊所里的人就开始大骂这个大款儿子,说他衣冠楚楚,吸的是上等的雪茄,可却不舍得花钱给母亲镶一副好牙。正当他们义愤填膺时,不想大款儿子又回来了,他说:“医生,麻烦您给我母亲镶最好的烤瓷牙,费用我来出,多少钱都无所谓。不过您千万不要告诉她实情,我母亲是个非常节俭的人,我不想让她不高兴。

2.我上床的时候是晚上11点,窗户外面下着小雪。我缩到被子里面,拿起闹钟,发现闹钟停了,我忘买电池了。天这么冷,我不愿意再起来。我就给妈妈打了个长途电话:
“妈,我闹钟没电池了,明天还要去公司开会,要赶早,你六点的时候给我个电话叫我起床吧。”
妈妈在那头的声音有点哑,可能已经睡了,她说:“好,乖。”
电话响的时候我在做一个美梦,外面的天黑黑的。妈妈在那边说:“小桔你快起床,今天要开会的。”我抬手看表,才五点四十。我不耐烦地叫起来,“我不是叫你六点吗?我还想多睡一会儿呢,被你搅了!”妈妈在那头突然不说话了,我挂了电话。
起来梳洗好,出门。天气真冷啊,漫天的雪,天地间茫茫一片。公车站台上我不停地跺着脚。周围黑漆漆的,我旁边却站着两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我听着老先生对老太太说:“你看你一晚都没有睡好,早几个小时就开始催我了,现在等这么久。”
是啊,第一趟班车还要五分钟才来呢。终于车来了,我上车。开车的是一位很年轻的小伙子,他等我上车之后就轰轰地把车开走了。我说:“喂,司机,下面还有两位老人呢,天气这么冷,人家等了很久,你怎么不等他们上车就开车?”
那个小伙子很神气地说:“没关系的,那是我爸爸妈妈!今天是我第一天开公交,他们来看我的!”
我突然就哭了——我看到爸爸发来的短消息:“女儿,妈妈说,是她不好,她一直没有睡好,很早就醒了,担心你会迟到。”

B. 父母对子女爱的词语有哪些

关爱 疼爱 爱护 挚爱 深爱 溺爱
舐犊情深:比喻对子女的慈爱。
舐犊之爱:母牛舔小牛表现对它爱护。比喻对子女的疼爱。
无微不至: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
体贴入微:形容对人照顾或关怀非常细心、周到。
关怀备至:关心得无微不至。
父母恩勤:指父母养育子女的恩惠和辛劳。
昊天罔极:比喻父母的恩德极大。
老牛舐犊:老牛舔小牛。比喻父母疼爱子女。

C. 描写父母对子女的爱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全心全意的,无私的奉献含在嘴里,怕化了顶在头上,怕吓着,所以每天都捧在手心

D. 父母对子女的爱的句子

1、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温暖如春;父专爱是一泓清泉,让属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2、父爱同母爱一样的无私,他不求回报;父爱是一种默默无闻,寓于无形之中的一种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体会。

3、拥有思想的瞬间,是幸福的;拥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拥有父爱也是幸福的。

4、如果把母爱比做是一枝盛开的百合,在每个角落中散发着它迷人的芳香,那么父爱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个角落中默默地吐着它那清新的芬芳!向来只有赞颂母爱的伟大,可又有谁知道父爱的含蓄!

5、父爱这字眼是多么的平凡,但这种爱是多么的不平凡。

6、一株茉莉也许没有沁人心脾的芳香,但它永远会让你感到清新,感到幽雅,父爱就是这样,犹如茉莉一样静静地开放。无论你在何方,父亲那慈爱的眼睛定会伴随你一生。

E. 关于父母对子女的爱说说

1、父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父爱是一泓清泉内,让你的情感容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父爱像一本厚重的书,耐人寻味;父爱像一杯甘醇的酒,回味无穷。
2、父母的爱是天地间最伟大的爱,自从我们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界,父母就开始爱着我们,直到永远。
3、母爱无声,每次天气转冷时,便有妈妈们送衣服的身影。尽管她们自己的裤脚被雨水打湿,尽管寒冷的气流使她们缩成一团。每每看到那一幕,感动的泪水随即涌出,我想:我小时候的妈妈也是这样的。天下的母亲都是默默付出,不求回报……
4、父爱与母爱,往往母爱会使你感到更为熟悉,但是父爱不是不存在的它是默默的出现在你身边的,它不是表现在外,而是那种内藏的,深沉的亲情。
5、父亲的爱,是博大精深的,是不拘小节的。父亲的爱,总在我犯错误时,给予我正确的指导;父亲的爱,总是在我遇到难题时,给予我正确的教导……如果说,母亲的爱如水一般深远,那么,父亲的爱就如同山一般的厚重了。

F.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什么样的爱

无私而伟大的爱
打是亲骂是爱
也是永远不变的爱
最朴实最温暖的爱

G. 关于父母对子女的爱的一篇文章

爱有许多种爱,它们代表着不同的意义,有父母对子女的爱,那是无私的;朋友之间的爱,那是纯洁的;我们对穷苦人的爱,那是真诚的……但是我觉得最难忘的是父母对子女的爱,我的父母就是那样地爱我,让我感动不已。

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妈妈对我的爱。有一天早晨,阳光明媚,让人觉得好象夏天已经到来,因此,我只穿了一件短衫就上学去了。妈妈就对我说:“玲玲,今天这样热是不正常的,等一会儿可能就会变冷的,你还是多穿一点去上学吧!也可以把长衣放在书包里带着去上学。天一冷就把长衣穿上。”我不听妈妈的话倔强地走了。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到了中午天色变暗,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大雨。温度明显下降,我穿得少,直感到冷。浑身上下不听我的指挥,不停地打起了哆嗦来了,我只好躲在了教室的一个角落里,和几个同学挤在一起。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教室外面走来,隔着玻璃窗,我看到来人正是我的妈妈。她腋下还夹着一包衣服,匆匆地走向教室门口。我立刻迎上去,激动地叫了一声“妈妈”。妈妈迅速把衣服给我披在身上。这时,我看到妈妈下身的裤子已经全部湿透了,好象刚从河里走上来一样。我问妈妈:“你在上班,怎么可以出来给我送衣服?”妈妈说:“天冷,你穿得那么少,不送会害你生病的。我跟老板请了一个小时的假,现在要赶回去上班,争取补上请假所少做的工作。”

我看着妈妈远去的背影,心里升起了一个高大的母亲的形象——伟大的母爱。

H. 简短的表达父母对子女的爱

1、妈妈对子女的爱是母亲手中一条长长的缝线,他们的牵挂都存在孩子的衣服中,妈妈对子女的爱是一盏温暖的灯火,他希图将孩子夜晚归来的路途照亮。妈妈对子女的爱是一口饭,一件衣的供养。妈妈对子女的爱是一边思念孩子而又生怕连累孩子的忐忑。妈妈对子女的爱是拼尽最后一丝力气也要疼爱孩子的感动。年轻的我们,是否真正读懂了妈妈对子女的爱?无论如何请珍惜母亲的爱,别辜负了她的爱,别让她等你回家等得太久。
2、妈妈对子女的爱如水,浇灌我们荒芜的心;妈妈对子女的爱如船,为我们扬起自信的风帆,到达幸福的彼岸;妈妈对子女的爱如岸,是孩子心灵受伤后停泊的港湾!
3、世上不会减少的爱,是爸妈对子女的爱。

阅读全文

与父母对子女的爱一组图片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李采潭老师 浏览:247
大地电影院明日放映表 浏览:734
儿子是个跑船去泰国的,睡了母亲 浏览:4
有关纳粹的电影有哪些 浏览:291
主角叫苏晨的斗罗小说 浏览:264
在线大片网站 浏览:194
两对情侣结婚当天互换生孩子电影叫什么 浏览:777
苹果哪个app看剧免费 浏览:498
《永恒》泰国电影无删减 浏览:113
泡了泰勒的篮球小说 浏览:372
变形金刚7免费完整电影在线看 浏览:560
三个美女想尝一下人奶跟小孩交换电影名字 浏览:829
尺度大的Les电影 浏览:87
vip免费影视电视剧 浏览:970
午马影视 浏览:987
王晶强奸女主角电影 浏览:956
台湾被日本人侵占电影 浏览:692
我爱电影院里的变态 浏览:434
登山的目的2韩剧免费完整版李采潭 浏览:319
韩国家教电影 浏览: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