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独生子女不查环

独生子女不查环

发布时间:2021-10-26 21:09:36

㈠ 为什么有独生子女证不让开取环证明

你己然办了独生子女证,证明你响应政府号召,得到了政策的优惠,啃定不能再给你开具取环证明,除非……自己

㈡ 办理独生子女证需要上环证明吗

办理独生子女证需要上环证明。
首先,现在办理的是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那么,你是可以办理的,只要你只生育过一个孩子同时也是抚养过1个孩子就可以(这个是针对独生子女父母的定义),你是可以单方申请并享受其奖励的。其次,独生子女父母的孩子不一定是独生子女,这是两个概念。

㈢ 当时独生子女带的环不取的话有问题吗带了20年了!没有什么症状

环可能与肉结合了,最好去检查一下,您看看路边的路被铁线箍住之后,就被树木生长覆盖了,放入人体的环也是,容易跟人的肉结合,成为身体的一个部分,注意检查。这种放环的方式是反人性的,避孕总是女人受罪,要放环,要吃避孕药,好像男人只管爽就好,最好的方式,不想再生的,男的直接结扎,这样最好,而且男人结扎就几分钟就好,不影响身体,可是女人就受罪得多了,结扎了以后实在还想生,再做手术恢复。还有一种是避孕套,最简单方便。

㈣ 领独生子女证一定要有上环证明吗

医院,或者计生办写的,一般都有写什么类型的环,,,【我能开到】!

产后回三个月以上也可答以放环。但应该注意的是如果这个时间正是哺乳期,虽然不来月经,但仍旧有

怀孕的可能,也就是人们通常所说的"暗胎",所以产后还没有来月经的妇女,应当先请医生检查有

没有怀孕,在确诊没有怀孕的情况下方可放环。

㈤ 领了独生子女证,要想以后能拿到奖励金,从化区现在还要不要查环,因为还不到49岁的最后查环年龄。

对于你提出的这个问题,实际上这个独生子女证是过去搞计划生育年代。为了控制L人口。对育岭妇女或着是生一个孩子的一个政策而己。也就是说,办了这个独生子女证件后。不允许生第=胎了。为了防止再生=胎。而让妇女带环,然后给予一定的数额金钱的奖励。现在还是只压要不生予=胎。钱也不用退的。带环不带环无所为。

㈥ 那请问没有上环能不能享受独生子女的待遇

可以享受。
上不上环和享受独生子女待遇没有任何关系。
没有政策规定独生子女母亲不上环就不能享受独生子女待遇。
所以不上环可以享受独生子女待遇。

㈦ 做独生子女证必须要上环吗

没有这种规定!

办理独生子女证,不需要上环、结扎之类的。从来没有这条法规。只要办理时填写承诺书,承诺只生一个就可以。

其实就算办过独生子女证也可以生二胎,只要交还独生子女证就可以了。

㈧ 哪些地方领取独生子女光荣证不需要上环证明的

恭喜你!听你的描述,那些人已经把他们的人命送到你手里,由你杀剐了!

对计生办那帮忘恩负义臭不要脸的法盲王八蛋不能再惯!越惯他们越反了!那帮官员都是你纳税养活的,他们敢对你这个主子这样,还不是因为你太懦了!

避孕节育措施并不是只有上环和结扎。避孕套和避孕药也同样是已经被认可的避孕节育措施。你就向他们出示你们正在使用的避孕套就行了。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 :
第十九条
实行计划生育,以避孕为主。
国家创造条件,保障公民【知情选择】安全、有效、适宜的避孕节育措施。
实施避孕节育手术,应当保证受术者的安全。
第二十条育龄夫妻应当自觉落实计划生育避孕节育措施,接受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指导。预防和减少非意愿妊娠。

——表述得很明确:你有自主选择避孕方式的权利!

不上环当然是你的权利,但你必须避孕。绝对不允许生第二胎。你可以用避孕套,避孕药,还可以既吃避孕药又用避孕套!

《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
第四十二条
法律解释权属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法律有以下情况之一的,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解释:
(一)法律的规定需要进一步明确具体含义的;
(二)法律制定后出现新的情况,需要明确适用法律依据的。
第四十七条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法律解释同法律具有同等效力。
第七十八条
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一切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规章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
第七十九条 法律的效力高于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规章。
行政法规的效力高于地方性法规、规章。
第八十七条
法律、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自治条例和单行条例、规章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有关机关依照本法第八十八条规定的权限予以改变或者撤销:
(一)超越权限的;
(二)下位法违反上位法规定的;
(三)规章之间对同一事项的规定不一致,经裁决应当改变或者撤销一方的规定的;
(四)规章的规定被认为不适当,应当予以改变或者撤销的;
(五)违背法定程序的。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上位法优于下位法,国家法律优于地方法规。法律解释权属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的解释权只属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计生办无权解释法律】。计生办一旦开口“解释”法律,他们就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计生办那帮小瘪三如果再敢拿他们的狗屁股嘴在那信口开河曲解法律逼你上环,那他们就已经犯法了。

全国人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释义》同法律具有同等效力。
国家法律的效力高于行政法规、地方性法规、规章。如果你们省的计生法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释义》,你们省的计生法是没有法律效力的。

(全国人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释义》:
第二十条 育龄夫妻应当自觉落实计划生育避孕节育措施,接受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指导。 预防和减少非意愿妊娠。
【释义】 又如,对于已生育过子女的夫妻,通常选择长效避孕节育措施更为经济、方便。
对于育龄群众来说,自觉落实避孕节育措施,就是在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人员指导下【自主、自愿】并负责任的选择和采取避孕节育措施
目前,【我国有许多避孕方法可供育龄夫妻选择】,有适合妇女使用的【口服避孕药、外用避孕膜】 、宫内节育器、输卵管阻断术;有适用于男子的【避孕套】 、输精管结扎术等。

——看,国家计生法的“知情选择”允许群众自主选择避孕节育措施!给计生办的权利只是“指导”,而不是强制!“经济、方便”不代表强制!我国有许多避孕方法可供育龄夫妻选择,包括口服避孕药、外用避孕膜和避孕套!
所以,如果你们地方有要求强制上环的规定,那么那种规定是违反国家法律的,是无效的。

你应当上法院以渎职罪起诉你们那的计生办人员。该拿起法律武器就得拿起法律武器。一般只要上诉到省高级人民法院就没问题了。否则计生办那帮臭不要脸的反叛奴才法盲王八蛋还会继续骑在你们这些主子老百姓头上拉屎。

你们那的计生办人员强制你上环,他侵犯了你的自主选择权,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释义》。你们那的计生办人员还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释义》中“在今后的计划生育工作中,应当加强宣传和鼓励男性采取避孕措施”的规定。
你们那的计生办人员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释义》,已经构成渎职罪,最高可判死刑。他的命已经握在你手里,就看你上不上法院告他了。

你无权起诉整个计生办。你只能上法院以渎职罪起诉计生办里面的某个具体人员。谁逼你上环,你才可以起诉谁。

——顺便提一下,“法院不受理计生案件”是说你不能对计生办提起行政诉讼。但你完全可以对计生办里面的某个具体人员提起刑事诉讼。 谁逼你上环,你就可以上法院以渎职罪和勒索罪起诉谁。

刑事诉讼讲究犯罪证据。你得弄到犯罪嫌疑人(那个逼你上环的计生办工作人员)的犯罪证据。
你应该在上法院起诉之前先礼貌地去找犯罪嫌疑人,给他说点恭维的话,请求他给你写下一篇强制你上环的书面文件,注明“强制”“必须”,并且写下如果你拒不上环那他们就怎么罚你,并且签字盖章。(具体怎么请求,你可以给他送点水果,借口说你耳背呀,说要把文件拿给你老母亲看呀)。(你可以跟他说,说你本人只是不很愿意上环,而你母亲坚决不同意你上环,说你要拿计生办领导签字盖章的书面文件来说服你母亲)。跟他说让他写明白如果你不上环就一天罚你多少钱。这样你就拿到他的犯罪证据了。就可以上法院起诉他了。渎职罪加上勒索罪再加点贪污受贿就完全可以判处死刑。

你的诉状中必须写明你是计划内生育,并且自觉落实了计划生育避孕节育措施,坚决正确使用避孕套。这样你才有理。

你还可以向法院提出请人民检察院调查犯罪嫌疑人的经济问题。如果犯罪嫌疑人的渎职罪与经济问题都够重,那么,犯罪嫌疑人(那个逼你上环的计生办工作人员)有可能被法院判死刑。
如果等法院审判完,你觉得法院对犯罪嫌疑人(那个逼你上环的计生办工作人员)判得太轻,可以向上一级法院上诉。

㈨ 申请独生子女证一定要上环吗

不用,我宝宝四个月的时候办的,没上环。

㈩ 不上环不能领的独生子女费

没有法律依据。不合法。这样的规定也不太切合实际,因为的确有很多妇女如您一样,因为身体自身原因不适合上环,更有一些患妇科疾病的人也是不适合上环的。
但是因为各地具体规定及政策实施有所差异,对于这种规定,您本人也确因医院认定不宜上环,那么可由医院出具相关证明,再去办理不知是否可行。

阅读全文

与独生子女不查环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补充养老保险费扣除率 浏览:972
老年人烫的头发怎么扎好看 浏览:496
如何安慰让父母担心的朋友 浏览:172
重庆五保与城镇职工养老保险 浏览:155
多地违规退休解决困难企业 浏览:461
东北哪个县适合养老 浏览:31
父母与学生为什么会发生矛盾 浏览:932
很希望父母离婚怎么办 浏览:532
跟老年痴呆症无法沟通 浏览:547
体检外科怎么检验 浏览:40
三亚开养老公寓需要多少钱 浏览:288
小仓鼠最长寿命是多少 浏览:632
为什么退休工资越来越高 浏览:393
养老金补交一年能拿多少钱 浏览:644
杭州有哪几家公办养老院 浏览:841
外地退休人员可以在常卅买房吗 浏览:958
八十岁孤独老人如何生活 浏览:92
老年人退休金一年多少 浏览:314
家里孩子不懂得体谅父母如何教导 浏览:230
燕之坊养生食疗怎么样 浏览: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