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子女父母 > 独生子女重拍照

独生子女重拍照

发布时间:2021-10-26 18:35:53

独生子女证照片是几寸的

我国的的计划生育政策已经作了调整,全面放开了二孩,取消了独生子女证,从2017年7月1日开始,已经不再补办独生子女证了,所以也不用拍照片了。

② 怎样把独生子女证卡绑到手机上

要把独生子女证卡绑到手机上,那你要看一下这个独生子女证是不是有二维码可以绑到手机上,如果没有的话,那你只能把它拍照储存在你的那个相册里。

③ 谁能告诉我上海居住证通知照相,除了身份证和申请号还要带什么呢在线等,谢谢

首次申办境内人才《上海市居住证》
个人需准备材料说明
一、书面材料
1、国内人才《上海市居住证》申请表;(到行政人事部领取,填写完整后交回)
2、学历验证证明和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外地居民户口簿复印件(需要外地详细住址首页及本人信息页),本人为集体户口的由集体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本市住所证明复印件(验原件);
◆已在沪购置产权房的提供产权证复印件(验原件);
◆居住单位集体宿舍的由单位出具集体宿舍证明(附单位房地产权证复印件)(验原件);
◆借住在亲友家的提供户主的房产证或者户口本、书面同意入住证明以及户主所在地居(村)委会出具的寄宿证明复印件(验原件);
◆租房居住的须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和由房地部门出具的房屋租赁合同登记备案证明。
5、本市二级以上医院(包括二级)出具的健康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体检证明3个月之内有效);
6、一年期及以上的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首次办理时劳动合同离截止日期应还有6个月以上有效期);具有资质的机构派遣的人才,还需提供派遣单位与用工单位的派遣协议、派遣岗位协议。(公司有存档,这项由行政人事部准备)
二、其他事项
1、为未成年独生子女申报随员,提供子女户口本复印件、出生医学证明和独生子女证原件及复印件(16周岁以上的提供在读证明)。父母结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为未成年的非独生子女办理随员,提供子女户口本复印件、出生医学证明、准生证或者社会抚养费缴纳证明、父母结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6周岁以上的提供在读证明)。
3、为配偶申报随员:提供结婚证和配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配偶户口簿复印件(需外地详细住址首页)。如配偶符合办理《上海市居住证》条件的,建议分别办理《上海市居住证》主证。(请注意些项,如有需办理的请交齐此项材料)
三、下列材料可以增加分值,申请人可自愿选择提供:
1、专业技术证书、获奖证书、专利证书及有关推荐证明等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2、申领人配偶为本市户籍的,出具配偶的居民户口簿、身份证及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3、近期个人收入证明(近期三个月内任何一个月的由税务部门出具的个人缴税单);
4、学位证书及验证证明;
5、国外工作单位出具的专业技术岗位或管理岗位工作经历证明和国外工作收入纳税税单(验原件)。(加分值的材料,建议有的都交齐)

复印件和原件都带好

④ 城镇居民有独生子女证的人员有独生子女费领吗到哪领

有《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可以领取补贴。有工作单位,一般企业会发放这笔补贴,如果是没有工作的情况下则是由街道办和村集体进行发放。在领取的时候就可以凭着相关的身份证明、单位证明或村集体街道办证明,带上婚姻证明,同时拿着《独生子女证》可以进行申请。

(4)独生子女重拍照扩展阅读:

独生子女费

凡领取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夫妻,从领证之月起到子女14周岁止,每年发放独生子女保障费60元,单方领证的对象发放30元(2006年发放对象为独生子女出生于1990年7月1日以后的)。

根据地区不同的情况,发放的独生子女费是不同的,这就牵涉到独生子女费的发放标准。

第三十七条 本省户籍独生子女父母,由当地人民政府发给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享受以下优待奖励补助:

1、属于职工和城镇居民的,从发证之日起至子女十四周岁止,每月发给独生子女保健费十元,并可给予适当奖励。独生子女保健费和奖励金由夫妻双方所在单位各负担百分之五十。

职工以外的其他人员由当地人民政府统筹解决。对于城镇居民中的独生子女父母,男性满60周岁,女性满55周岁时,按一定标准发放计划生育奖励金;

2、属于农村居民的,由当地人民政府给予奖励或者办理养老保险;

3、独生子女死亡、伤残后未再生育或者收养子女的夫妻,由人民政府给予一定的扶助金;

4、就业、住房、扶贫救济及子女入托、入学、医疗等方面,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照顾;

5、产妇除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外,增加三十五日的产假;男方享受十日的看护假。产假、看护假期间,照发工资,不影响福利待遇和全勤评奖。

⑤ 计生办人员办理独生子女证需要我的身份证原件,我刚好在外地,他说叫我用qq发原件给他,这样安全吗他

用拍照方式发送的身份证,或者打印方式的发送原件,是没有法律效益的,可以发

⑥ 已经领取独生子女费 现在让拿报纸拍照 需要什么报纸

已经领取独生子女费 现在让拿报纸拍照 需要什么报纸?
这个问一下他们有什么特别要求吗

⑦ 外地独生子女证在上海父母单位🈶️什么证册

这个可以让家里的人把你的独生子女证拍照下来传给你,再打印出来就可以了

⑧ 上海儿童办理身份证需要什么材料

需要户口本和监护人身份证。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由监护人代为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法》第二条规定: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年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应当依照本法的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未满十六周岁的中国公民,可以依照本法的规定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

第五条规定:十六周岁以上公民的居民身份证的有效期为十年、二十年、长期。十六周岁至二十五周岁的,发给有效期十年的居民身份证;二十六周岁至四十五周岁的,发给有效期二十年的居民身份证;四十六周岁以上的,发给长期有效的居民身份证。

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自愿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的,发给有效期五年的居民身份证。第七条规定:公民应当自年满十六周岁之日起三个月内,向常住户口所在地的公安机关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未满十六周岁的公民,由监护人代为申请领取居民身份证。

(8)独生子女重拍照扩展阅读

分为5年、10年、20年、长期4种。未满16周岁、自愿申领身份证的公民,身份证有效期5年;16周岁至25周岁的公民,身份证有效期10年;26周岁至45周岁的公民,身份证有效期20年;46周岁以上的公民,身份证长期有效。

也有法律规定,第一代身份证在有效期内继续有效。自2013年以后,以二代证为主,全国尚未换证的公民还有很多。新修订的《居民身份证法》同时规定,居民身份证登记项目包括自愿登记指纹信息,从2013年起,在全国部分大中城市户籍派出所先期试行身份证自愿登记指纹信息工作。

阅读全文

与独生子女重拍照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田中裕子抽烟是哪个电影 浏览:893
泰国同性乱操电影 浏览:658
电影台湾军史 浏览:81
台湾古装片打真军 浏览:41
柯南父母在哪些集出现 浏览:407
vp电视剧网站免费 浏览:306
听懂动物说话的小说 浏览:108
中国版身后事 浏览:766
韩国超能力学校电影 浏览:706
我能看见气运的小说 浏览:354
免费电影观看完整版 浏览:233
涪陵电影院今日影讯 浏览:939
农村喜剧片100部 浏览:478
小电影在哪能看 浏览:513
能在线看片的网站 你们懂得 浏览:107
俄罗斯限制级电影 浏览:958
我还去了电影院的英文 浏览:127
对越自卫反击战电影 浏览:318
迪斯尼电影小女孩 浏览:529
作业帮怎么整体检查作业 浏览: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