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退休人員 > 河南下崗女職工五十能退休嗎

河南下崗女職工五十能退休嗎

發布時間:2021-03-16 20:59:31

『壹』 我是一個城鎮下崗女職工個人交了十五年社保五十歲可以辦退休嗎

不可以,必須繳納到退休年齡,最低滿15年,才可以辦理退休,中斷和欠繳都需要補繳

『貳』 企業下崗女職工,幹部身份,50歲可以退休嗎

如果脫離幹部崗位五年以上,可以按照女工50周歲退休。

『叄』 下崗女職工2019年滿50周歲可以退休嗎

到2019時你滿50周歲,社保又交滿15年以上可以順利辦理退休手續,2019年女性仍是50周歲退休,到2022年才開始延遲退休

『肆』 下崗女職工退休年齡什麼條件可以50周歲退休

根據關於執行勞社部發〔2001〕20號文件有關規定的復函 勞社部函〔2002〕97號「對其中原在國有企業工作且在勞社部發〔2001〕20號文件下發之前依法解除勞動關系、從事過特殊工種並工作滿規定年限的職工和在工人崗位上工作的女職工,個人繳費和視同繳費年限滿15年以上的,仍可以按照《國務院關於工人退休、退職的暫行辦法》(國發〔1978〕104號)規定的退休年齡執行」。
下崗女職工符合以上條件的才可以50周歲退休。

『伍』 幹部身份的下崗女職工五十歲能退休嗎

可以的抄
退休(retire ),是指根據國家有關規定,勞動者因年老或因工、因病致殘,完全喪失勞動能力(或部分喪失勞動能力)而退出工作崗位。2011年1月起,我國對個人提前退休取得的一次性補貼收入,按照"工資、薪金所得"項目徵收個人所得稅。政府有關方面不斷釋放出延齡退休的政策意向,民意調查顯示,過半受訪者反對延長退休年齡,多數主張按規定年齡退休。

『陸』 我是下崗女職工2017退休,是50歲能正常退休嗎

不可以,雲南省政策是如果2006年前參加工作,2001年前改制,45歲前有工作或者請個單位交社保可以退休,不然即使你交了二十多年社保,也變成自由職業者,不是下崗女工。要55退休,沒辦法,只有😭哭的份!

『柒』 企業下崗女職工的退休年齡是50還是55周歲

嚴格控制提前退休,國家,省,市都有具體規定,目前沒有新政策出台。 可以提前退休的 1、國有、集體企業的職工從事過國家規定的特殊工種,達到規定的年限,男年滿55周歲、女年滿45周歲的(其中現在管理、技術崗位工作的女職工年滿50周歲的),經本人申請,可以辦理特殊工種提前退休。 2、職工因病或非因工緻殘,經勞動鑒定委員會鑒定為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男年滿50周歲、女年滿45周歲的,經本人申請,可以辦理提前退休。對男未滿50周歲、女未滿45周歲的,應嚴格控制辦理退職手續。 3、屬於國家規定優化資本結構的111個試點城市的破產企業職工提前退休和按國家及省規定有紡織壓錠任務的國有紡織企業職工提前退休的,以及按勞社部發[2000]13號規定的資源枯竭礦山關閉破產提前退休的。

『捌』 企業下崗女職工,幹部身份,50歲可以退休嗎

你這種情況,抄50歲一般辦不了退休。因為現政策規定女幹部55歲退休,除非你能提供下崗前你在工人崗位工作證明,當然也有特殊情況--有關系也可以辦。另外你說的下崗原因不知是什麼?企業破產、企業裁員等企業原因你可申領失業救濟金,如個人原因便領不到救濟金。從下崗到退休期間你個人要繳納養老保險金。如屬單位內退下崗,養老金或由單位繳納。退休後職稱待遇一般是沒有了。不過近年來國務院上調退休金時單獨提出具有高級職稱者另外加漲一個數,等你退休後如果再有此政策,你應該自然享受該待遇。當然你按工人辦理退休,可能就享受不到這個待遇了。

『玖』 河南企業下崗女職工,上班不到一年工人工種,幹部身份。後一直在廣東打工,在廣東可五十歲退休嗎

普通女工人是五十退休,但幹部身份就必須是五十五周歲後才可退。

『拾』 2018年國企下崗 女職工可以享受五十歲退休嗎

曾在原公有制企事業單位工人崗位工作的女職工並曾在原公有制企事業單位參保繳費內達10年(含視同繳費年限)容以上的,且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下崗後轉靈活就業參保的,經本人申請,可以選擇在50-55周歲之間辦理退休和領取養老金手續。

閱讀全文

與河南下崗女職工五十能退休嗎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山東城鎮退休職工喪葬費 瀏覽:178
2015深圳退休金最低 瀏覽:428
韓國倫理電影,女主是美容師 瀏覽:550
體檢泌尿系兩個十號是什麼意思 瀏覽:400
西安新城老年大學招生計劃 瀏覽:107
大蟒蛇色電影 瀏覽:928
韓國 爸爸和繼母教兒子兒媳 瀏覽:846
深圳企業養老金額是什麼意思 瀏覽:966
完整版的電影在哪可以下載 瀏覽:927
少男女在荒島生存世界生活電影片 瀏覽:183
男朋友父母嫌我窮我該怎麼辦 瀏覽:905
機關事業單位退休人員物業補貼標准 瀏覽:805
新沂市敬老院 瀏覽:301
緊張刺激的3d大片 瀏覽:261
俄羅斯突襲女秘書名字 瀏覽:889
學生做體檢包括什麼 瀏覽:172
個人養老保險與職工養老保險 瀏覽:177
養老金明細表 瀏覽:727
農村養老問題調研背景 瀏覽:770
皇帝種馬文 瀏覽: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