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體檢項目 > 去高原前體檢做哪些指標

去高原前體檢做哪些指標

發布時間:2023-06-10 15:12:49

㈠ 上高原體檢哪些

1、進入高原前首先要通過正規醫院體檢:包括心臟、肺、腦和血液系統疾病患者,不宜進入高原;平時身體素質好,進入高原後一般少有高原反應相對較輕。

㈡ 到西藏旅遊前需要體檢嗎

需要體檢,有心臟方面滲和疾病的人不能去。
天有不測風雲,應該帶上長袖衣服~~~~~~
要一些正枯避暑的東西,還叢清盯要一些常用的葯品

㈢ 急急急!!坐火車到拉薩是不是需要體檢體檢哪些方面啊

如果你去拉薩的話,我個人認為體檢是很重要的,患有心、肺、腦、肝、腎等疾病的人和嚴重貧血、高血壓病人極不適宜去西藏遊玩。因為拉薩海拔高壓力大,氧氣又非常稀薄,患有以上病列的人到拉薩去都是非常危險的.
到拉薩去血壓、心跳、肺活量等都要檢查下.還有些人身體各方面都很健康,但來到拉薩也會產生高原反應,建議你帶上高原紅景天、肌肝片和葡萄糖液等可以起到緩解高原反應的作用。但要求在進藏前兩天開始服用,在西藏期間也要每天堅持服用才有效果。正宗的西藏酥油茶對高原反應也很有效。
現在已經下雪了,非常冷,要穿厚點的衣服去,注意保暖.

㈣ 去拉薩前的體檢

拉薩是高海拔地區,一般檢查一下心臟和肺部及呼吸道,如果你沒有高血壓心臟病和哮喘就不會有太大問題,不過低血糖也要注意。最好到那裡了買一瓶氧氣裝在身上,都有賣的。去之前提前鍛煉一下,做有氧運動1-2個月以上。

㈤ 寒假想去西藏,怕身體適應不了高原,應該檢查下身體么檢查什麼該注意什麼如果身體不適應,怎麼辦呢

因人而異,未上高原前很難遇知。身體弱者未必反應大,體魄健壯者未必無反應。每個人的反應表現形式也各不相同。一般情況下,瘦人好於胖人,女士好於男士,矮個子好於高個子,年輕者好於年老者。容易有高原反應基本有以下幾類人群:
1.肥胖者由於耗氧量較高,出現高山病的機會一般大於較瘦者。
2.平時有低血壓的人容易出現高原反應。
3.低血糖的人容易發生高原反應。
4.老年人容易有高原反應。
5.亞健康人群更容易有高原反應。
如果你從未進過高原,在進入高原之前,一定要進行嚴格的體格檢查,如發現心,肺,腦,肝,腎的病變,嚴重貧血或高血壓病人,請勿盲目進入高原。如果你只患有一般疾病,必須預先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
在進入高原地區,需要提前預備防範的葯物。一般可以到網上搜索到防高反的葯物,奧默藍養片等。前往低海拔地區,然後逐漸升高海拔,逐漸適應。

㈥ 去西藏旅遊要做哪些體檢呢

去西藏旅遊,以下項目必查:一般常規(含血壓、心肺聽診)、小肝功能、乙肝五項、血常規、尿常規、常規心電圖檢查、胸片或胸透檢查、肺功能檢查。檢查都是正規的,除非旅遊部門有自己的規定項目,否則均按此項目辦理。高血壓、法定傳染病、其他嚴重的疾患、心肺功能檢查不合格等所有禁止到高原環境去的疾病均不能合格。

㈦ 在高原待久了應該體檢身體哪些

這個高原長時間待好回來主要檢測心肺功能的檢查,定期做心電圖,心肌酶,心超,肺功能等檢查即可。

閱讀全文

與去高原前體檢做哪些指標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主角在閃電俠世界的小說 瀏覽:408
父母太苦了訂蛋糕寫什麼 瀏覽:851
飼養人免費視頻觀看 瀏覽:899
怎麼查已經上映過的電影播放時間 瀏覽:372
烏龜怎麼長壽命 瀏覽:95
中老年人站養生樁好嗎 瀏覽:913
武俠後宮帶肉的小說 瀏覽:750
煙台市芝罘區康樂老年公寓怎麼樣 瀏覽:349
重陽節的養生秘訣 瀏覽:510
老人機支持什麼格式的音樂 瀏覽:749
女主叫向晚晚男主姓隋的穿書小說 瀏覽:447
老年人小腿淤青疼痛 瀏覽:284
吃奶的電影有那些 瀏覽:699
看成人影視網址 瀏覽:724
靈寶足療養生去哪裡 瀏覽:301
老年人宮頸癌怎麼發現 瀏覽:43
西安企業退休人員工資查詢 瀏覽:468
老年大學的作文 瀏覽: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