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體檢項目 > 做體檢要帶什麼證件

做體檢要帶什麼證件

發布時間:2022-11-13 02:35:26

『壹』 健康證體檢需要帶什麼證件

法律分析:辦健康證需要帶的證件有:個人身份證,個人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張。 辦理流程: 按照衛生監督機構確定的人員名單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預防性健康檢查,統一使用衛生部制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預防性健康檢查用表》。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 第三條 食品安全工作實行預防為主、風險管理、全程式控制制、社會共治,建立科學、嚴格的監督管理制度。

『貳』 辦健康證體檢需要帶的證件

法律分析:辦健康證需要帶的證件有:個人身份證,個人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張(無底色要求但必須為純色,最好是藍底)。

法律依據:《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 第七條 公共場所直接為顧客服務的人員,持有「健康合格證」方能從事本職工作。患有痢疾、傷寒、病毒性肝炎、活動期肺結核、化膿性或者滲出性皮膚病以及其他有礙公共衛生的疾病的,治癒前不得從事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

『叄』 體檢需要什麼東西

如果患者是要去體檢科體檢,需要帶醫保卡或者是身份證,還有就是現金,因為有一些地方是可以支付寶或者微信支付,但是有一些醫院是只能收取現金。
除此之外,不需要額外的帶什麼,也可以帶紙巾或者是濕巾,還有就是患者一定要注意在體檢的前1天晚上7點鍾以後最好就不要進食,12點鍾以後最好就不要再喝水,這樣在做抽血化驗的時候才不會影響化驗的准確性。
因為有的時候體檢有一些患者也不知道自己應該需要做哪一項,而有一些醫生開的項目需要嚴格限制水和食物攝入,所以說一定要空腹去,最好不要排尿,因為很多體檢都是要留取血尿常規。

『肆』 徵兵體檢要帶什麼證件

法律分析:徵兵體檢需要帶的證件包括戶口本、身份證以及城鎮衛生中心所開出的一些證件和證明表。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第十三條 國家實行兵役登記制度。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周歲的男性公民,都應當在當年六月三十日以前,按照縣、自治縣、市、市轄區的兵役機關的安排,進行兵役登記。經兵役登記並初步審查合格的,稱應征公民。

第十四條 在徵集期間,應征公民應當按照縣、自治縣、市、市轄區的兵役機關的通知,按時到指定的體格檢查站進行體格檢查。應征公民符合服現役條件,並經縣、自治縣、市、市轄區的兵役機關批準的,被徵集服現役。

《應征公民體格檢查標准》

第一條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

條件兵身高條件按有關標准執行。

第二條 體重符合下列條件且空腹血糖<7.0mmol/L的,合格。

(一)男性:17.5≤BMI<30,其中:17.5≤男性身體條件兵BMI<27;

(二)女性:17≤BMI<24。

BMI≥28須加查血液化血紅蛋白檢查項目,糖化血紅蛋白百分比<6.5%,合格。

(BMI=體重(千克)除以身高(米)的平方)

『伍』 體檢要帶身份證去嗎

體檢要不要帶身份證去,視情況決定:

1、如果是正常健康體檢可以不要的;

2、如果是辦健康證或者是高考體檢之類,則需要。

體檢的流程,具體如下:

1、個人健康體檢、入職體檢、從業人員體檢等,請先到服務台辦理體檢咨詢、項目確認手續後收費,按順序去各體檢科室逐項檢查;

2、事先預約的單位及個人體檢者請先到服務台領取導檢單或體檢表後開始逐項檢查;

3、體檢者盡量先完成空腹項目(如:抽血及B超等),空腹檢查項目完成後留尿樣,再做婦檢等其他項目檢查;

4、個別儀器設備不在體檢中心的體檢項目(如:胸片等影像學檢查),由服務台聯系並引導;

5、體檢完畢後導檢單或體檢表交服務台,核定項目是否檢查齊全,並告知取報告時間。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第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公民應當出示居民身份證證明身份:

(一)常住戶口登記項目變更;

(二)兵役登記;

(三)婚姻登記、收養登記;

(四)申請辦理出境手續;

(五)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需要用居民身份證證明身份的其他情形。

依照本法規定未取得居民身份證的公民,從事前款規定的有關活動,可以使用符合國家規定的其他證明方式證明身份。

『陸』 體檢需要帶身份證嗎

體檢需要身份證。

正規的體檢單位需要對體檢進行姓名,性別,年齡,出生年月等一系列的核對,這是對體檢報告負責任的表現。而身份證屬於這些信息的合法證明材料。因此需要身份證,而且社保卡也可以帶上,因為有些可以報銷。

一般來說在醫院掛號的時候,都要出示身份證,包括在醫院體檢科進行體檢的時候,一般也是要出示身份證的,尤其是一些入職體檢,公務員體檢等,這些都必須要出示身份證。

體檢注意事項:

1、請於健康體檢的前三天保持正常飲食。

2、體檢前一天應注意休息、勿飲酒及食用高脂肪、高蛋白類食物。

3、於體檢前一天晚餐後不再進食,保證空腹10-12小時抽血檢驗。

4. 體檢的當日早晨禁食、水,做完空腹項目後進餐。

『柒』 體檢要帶身份證嗎

需要。
體檢是需要帶身份證的。在體檢的時候,要確定患者的姓名和年齡以及出生年月和性別,主要是用來檢查血常規以及腎功能,還有血脂分析,同時也要對胸部拍片以及心電圖,還有心臟彩超做檢查。

『捌』 去體檢要帶身份證嗎

【法律分析】
正規的體檢單位需要對體檢進行姓名,性別,年齡,出生年月等一系列的核對,這是對體檢報告負責任的表現。現在大多數醫院掛號都需要帶身份證或者醫保卡,現在國家改革為一卡通,現在用的社保卡也可以做醫保掛號使用。
常規情況下的體檢,一般是不在報銷范圍之內的,如果是這種不在報銷范圍之內的體檢,只需要帶身份證。如果是門診的普通的、有針對性的體檢,那最好是帶上醫療保障卡或者社保卡進行掛號。所以體檢最好是帶上身份證,或者需要帶上社保證社保卡。
辦理入職體檢、入學、入伍、駕照、出國、結婚、保險等手續時的體檢,是以某項特定工作或行為的體檢,稱之為「通過性體檢」。為了了解受檢者的健康狀況、早期發現疾病線索和健康隱患,針對未病、初病或將病的健康或亞健康人群的體檢,稱為「健康體檢」。
【法律依據】
《健康體檢管理暫行規定》 第二十一條 醫療機構應當加強健康體檢中的信息管理,確保信息的真實、准確和完整。未經受檢者同意,不得擅自散布、泄露受檢者的個人信息。

『玖』 辦健康證需要帶什麼

根據《食品衛生法》、《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等法規,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有毒、有害、放射性作業,幼托機構保育這五大行業的相關人員必須擁有健康證。那麼辦健康證需要帶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辦健康證需要帶什麼,具體流程如下:(可能有細微變化)

1、需體檢者請攜帶本人身份證、兩張免冠近期照片及筆;

2、符合相關的.健康體檢標准。患有痢疾、傷寒、病毒性肝炎等消化道傳染病(包括病原攜帶者)、活動期肺結核、化膿性或者滲出性皮膚病以及其他有礙食品衛生、公共衛生和飲用水衛生疾病的,不得從事相應工作。

3、參加相關衛生知識、法律,法規培訓,未參加衛生知識培訓者不可取證。

辦健康證需要帶什麼,檢查項目:胸透、肛拭、內外科、抽血;

體檢順序:登記→填表→付費→胸透→肛拭→內科→抽血→交表→培訓

1、體檢不超過元/人(人民幣)

2、培訓10元/人(人民幣)各地的收費情況不一樣

辦健康證需要帶什麼,繳費方法:現金

辦健康證需要帶什麼,審批時限

7個工作日

健康證辦理流程

按照衛生監督機構確定的人員名單到健康體檢單位進行預防性健康檢查,統一使用衛生部制定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預防性健康檢查用表》。

一、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粘貼照片(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采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項目。

二、查體結果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經衛生監督機構組織的衛生法律法規知識培訓合格後,將本人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到所管轄的衛生局衛生監督所辦理健康證明。查體結果不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不予辦理健康證。

體檢分類

類別 行業(工種) 檢查項目

1 餐飲業(含集體食堂)、食品加工業、副食店、商場、酒吧、水廠(含二次供水)、葯廠、葯店、幼兒園、化妝品生產等從業人員[6] 一般體檢、腸道致病菌、肝功能(谷丙轉氨酶)、HBsAg、HBeAg、胸透

2 卡拉OK接待員、技師(桑拿、足浴、按摩)等 一般體檢、腸道致病菌、肝功能(谷丙轉氨酶)、HBsAg、HBeAg、胸透、梅毒血清試驗(定性)、HIV檢測

3 工廠員工、企事業單位文員、 公司、物業管理人員等 一般體檢、視力、辯色力檢查、血常規、肝功能(谷丙轉氨酶)、HBsAg、HBeAg、胸透

4 職業性健康檢查(工廠、放射人員職業性體檢) 按接觸有害因素情況定檢查項目

閱讀全文

與做體檢要帶什麼證件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求主角與自己母親都收的小說 瀏覽:208
施工中所有的女演員表 瀏覽:861
養老護理證哪裡辦費用交多少錢 瀏覽:176
有個電影裡面有個叫賀新的 瀏覽:485
老年人發脾氣會引起什麼病 瀏覽:932
50歲腦梗能活多久 瀏覽:356
晉州養老院一般多少錢 瀏覽:898
陝西老年大學招生簡章 瀏覽:760
騰沖農村養老金是多少 瀏覽:426
老年人摔倒醫保怎麼報銷 瀏覽:452
青島市市南區老年大學分校地址在哪 瀏覽:713
80歲老人心臟搭橋多少錢 瀏覽:639
那個網站看電影不用錢 瀏覽:292
主角是雙胞胎兩兄弟的小說 瀏覽:653
你懂得網址歐美 瀏覽:288
丁冬在洗浴中心上班的電影 瀏覽:685
主角名叫傑克的電影 瀏覽:739
韓國倫理電影胖子主角叫什麼 瀏覽:915
爆裂刑警 粵語 下載 瀏覽:95
台灣四級老電影 瀏覽: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