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體檢項目 > 四川鄰水教師特崗什麼時候體檢

四川鄰水教師特崗什麼時候體檢

發布時間:2022-08-12 17:12:06

㈠ 請問鄰水縣金鼎實驗學校里教師是否有編制如果有是掛在哪裡的謝謝!

這個要看你是公招進來的,還是學校招聘的?如果你是公招的,就是事業編制,掛靠在教育局、人事局,將來這個學校垮了,或者法人轉移,你還是老師教育局會做統一安排。學校招聘的,你就是個臨時工,將來咋樣,就看你的運氣如何了。

㈡ 去應聘鄰水實驗學校小學語文教師,該怎麼准備

事先做好調查,想好那天穿什麼衣服,准備好自我推薦詞語,和課程

㈢ 各位朋友你們好,在這里問大家一個問題,就是一位現任教於四川鄰水鄰中中學的老師,何治宣教師,在於今年

轉發一位網友分析的:
作為何老師曾經的學生,我肯定相信何老師!我也看了網上各位網友的留言,基本可以判斷的事實真相為:何老師的姐夫與發帖人的一家是鄰居,雙方經常因為地基的事發生矛盾和爭吵,剛好正月初八那天,何老師姐夫家可能因為有什麼喜事所有親戚都聚在了一起,恰巧那天發帖人一家與他姐夫一家又發生了爭吵,所以雙方就爭吵了起來!大家都知道,在爭吵過程中相互推推搡搡都很正常,所以可能就把那位63歲的老人推倒了!這個過程何老師有無參與,我目前還無法判斷,即便是何老師參與了,也不能叫打架或者圍毆吧!據後來有的網友發帖信息來看,何老師其實當時根本就沒在糾紛現場,在糾紛現場的應該是他姐夫!這是我的大致猜測,我相信事實應該基本如此,所以後來那個63歲的老人就想以此為機會向何老師姐夫一家訛錢,以出這一口氣,但何老師姐夫一家畢竟是農民,應該沒多少錢,所以他們就瞄準了何老師,把何老師視為關鍵人物,為什麼呢,因為何老師是老師啊,在農民的心中,何老師的工作是鐵飯碗,而且學校還不錯,工資應該還比較高,找他應該能多弄點錢。再說何老師是老師啊,怎麼也要顧及面子,學校也不能不管,是吧,說不定願意多出點錢了結此事呢?所以他們就一直糾纏何老師,想要何老師出錢了結此事!
因此他們就多次到何老師所在的學校,糾纏何老師,擴大事件的負面影響,希望以此加快何老師與他們協商解決問題的速度!令他們沒想到的是,何老師不吃這一套,拒絕了他們的訴求!所以他們狗急跳牆,想出了發帖這一招,希望以此博取廣大網民的同情,進而給何老師增加輿論壓力!可他們不懂輿論規則,殊不知現在的網民的文化水平都屬於高層次,非常理性,不會輕易的呈現出一邊倒的趨勢,對他們的帖子也提出了很多質疑,而他們面對這些質疑,一點反應都沒有,這再次說明,他們是虛的!
其實我在想,他們為什麼不把墳墓挖得更深一些呢,可以編造一些證據啊!不錯,這樣做確實可能在一定時間內改變輿論走向,但殊不知,這樣做,他們會把坑挖得更深,因為這樣做就不僅僅涉及到造謠的問題,還涉及到偽造證據的問題,這樣在法律訴訟過程中將處於十分不利的地位!所以,我勸發帖人不要再給自己挖坑,不然最終埋的是他自己!

最後我想說一句,不就是想訛錢嗎,要多少錢,報個數,哥給你,當給你買棺材!

㈣ 鄰水金鼎實驗學校的教師待遇怎麼樣還有這個學校誠實嗎教師有編制嗎

編制要自己考,考不起不要,考上了才喲編制,不要開心,那才是你噩夢的開始,..............待遇差到了極點,而且經常拖欠工資,這個還不算什麼,更厲害的是你一直要像一頭牛一樣的工作,扣錢厲害,水很深,學校的一幫傢伙都是死老婆子的親戚,一群不懂教育的人來管理教育,而且你在學校就想犯人一樣被監視,完全沒有自由,所以說在這個學校你要活得很累,周六還上課,而且一抹多屁事情讓你做,你幾乎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幸好我已經逃離了這個垃圾的地方,不但不給你發績效,走的時候還拿了一萬塊大洋取檔案,血的教訓啊!
以上回答完全屬實,原來來我們學校招聘的時候待遇這些都說很很好,同樣簽訂了三方就業協議,其實很多都是假的,望同學們謹慎。我希望大學生不要像我們一樣被騙了哦!

㈤ 四川省鄰水縣招考教師考哪些科目

現在都是四川省考了哈!考試科目都是教育公共基礎知識一科,每年招聘也就一兩次,機會很少!所以抓緊時間哦!成都博程教育希望可以幫到你

㈥ 四川省鄰水縣招辦電話是多少

鄰水縣大學中專招生辦公室
0826-3222750
鄰水縣教育局
電話:0826-3210669

㈦ 四川省鄰水中學的師資力量

鄰中教職工341人,有碩士研究生22人,研究生課程班畢業的教師120人,高級職稱教師130多人,特級教師8人,省級骨幹教師和學科帶頭人14人,省有突出貢獻的優秀教育專家1人。編班層次多,一般20個班編制,按照2+6+12進行編班教學。

㈧ 你知道四川廣安鄰水幼兒教師的手機號碼嗎

要來幹嘛?我認識很多! 因為我以前就是幼兒教師!

閱讀全文

與四川鄰水教師特崗什麼時候體檢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柳州勝利老年公寓如何 瀏覽:921
給眼睛按個摩電影叫什麼 瀏覽:408
四川攀枝花養老保險怎麼交 瀏覽:691
西安百歲愛心老年公寓 瀏覽:724
男主被逆推采補小說 瀏覽:248
在農村裡,一對夫婦在廚房親熱,然後她親... 瀏覽:654
看那個的網站 瀏覽:821
黃芪的長壽葯 瀏覽:937
現代版旱田雨露txt 瀏覽:811
李海仁拍過限制級 瀏覽:256
寫的有點肉的玄幻小說推薦 瀏覽:845
退休人員社保轉寶坻 瀏覽:380
包奕凡父母怎麼會這么對兒子 瀏覽:89
韓國免費愛情推理片 瀏覽:441
80歲以上歌唱家2015 瀏覽:815
返聘退休人員商業險 瀏覽:915
小丑哥資源網 瀏覽:85
父母對孩子有哪些職責 瀏覽:710
鄉村言情小說田大 瀏覽:373
大學長壽津貼 瀏覽: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