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體檢項目 > 騰訊微保體檢在哪裡

騰訊微保體檢在哪裡

發布時間:2022-05-17 02:28:40

A. 怎麼進入騰訊微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趁著休息時間,整理了一份微醫保和國內其它熱門的百萬醫療險對比表,感興趣的話可以先看看:《微醫保與國內熱門百萬醫療險對比表》

有兩種方式:1.直接在搜索框搜索微保,就能找到小程序了;2.點進微信錢包,找到保險服務,進去後就是微保的產品頁面了。說到微保的產品,我不得不提下它家的網紅產品——微醫保,網上對它的評論好壞紛呈,咱們就從中立的角度來分析下吧!

微醫保由知名互聯網保險公司泰康在線與騰訊微保聯合打造,是騰訊為用戶推出的第一款保險產品,有保監會坐鎮,產品絕對是安全靠譜的,

不久前,微醫保百萬醫療險也迎來了升級,名為微醫保2020。這款產品值不值得買呢?咱就來扒一扒!小二,上圖!

B. 騰訊微保在哪裡進入

保哥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此獻上微醫保和國內其它熱門的百萬醫療險對比表,不妨先看看:有哪些好的醫療險推薦?2020年熱銷前20的優質醫療險盤點

點擊微信錢包,有個保險服務,點進去就是微保的頁面了。不知道您是不是對微保的產品比較感興趣呢?之前我對它家的熱門保險微醫保做了個詳細測評,現在分享給你~

微醫保與支付寶的好醫保是一樣性質的險種,就是一款由互聯網保險公司與騰訊微保聯合出品的百萬醫療險,是真實靠譜的,大家不用擔心。

到目前為止,微醫保已經升級成為2020版了。話說回來,這款產品的性價比怎麼樣?咱們用事實說話!先來看張圖:

總體來看,有這些優勢:

1.基礎保障豐富:住院醫療、門診醫療、住院前後門診、門診手術產生的費用都包含。

2.感人的增值服務:質重離子治療、重疾綠色通道、墊付等增值服務一應俱全。

3.價格非常親民:30歲有社保,首年保費為276年,簡直不要太實惠!

有優點自然也有缺點:

1.體外或植入的醫療輔助裝置或用具及其安裝費用被除外賠付。像心臟瓣膜,心臟支架,人工晶體等一些花費較高的項目,微醫保都不報銷,很多消費者對這一點就不了解,這點做的還是有點欠缺。

2.海外就醫和質子重離子治療,報銷60%-70%。這兩項治療費用,都是無法用社保報銷的醫療手段,要是真的用了這兩種治療方式,個人出30-40%也是非常貴了!

除此以外,還有一些缺點就不陳列了,更多精彩內容我都整理在這篇文章了:

C. 騰訊微保在哪裡進去

保哥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在此獻上微醫保和國內其它熱門的百萬醫療險對比表,不妨先看看:有哪些好的醫療險推薦?2020年熱銷前20的優質醫療險盤點

有兩種方式:1.直接在搜索框搜索,就能找到微保的小程序;2.點進微信錢包,找到保險服務,進去就是微保的頁面了,再根據自身情況去挑選合適的產品。不過現在微保主推的還是微醫保這款產品,下面我就分析下這款產品是否值得購買。

微醫保是在微信推出的一款百萬醫療險,由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承保,是真實靠譜的,大家不用擔心。

到目前為止,微醫保已經升級成為2020版了。話說這款產品到底如何?不妨看看我下面的分析吧!話不多說,看圖:

我總結了以下幾個優點:

1.基礎保障占優勢:住院醫療、門診醫療、住院前後門診、門診手術產生的費用都包含。

2.包含增值服務:質重離子治療、重疾綠色通道、墊付等增值服務一應俱全。

3.保費低:30歲有社保,首年保費為276年,簡直不要太實惠!

說完優點,再來看看缺點:

1.體外或植入的醫療輔助裝置或用具及其安裝費用被除外賠付。比如心臟瓣膜,心臟支架,人工晶體等花費較高的項目,微醫保都沒有保障,然而很多消費者都不太清楚,有點坑。

2.海外就醫和質子重離子治療,報銷60%-70%。用社保報銷的醫療手段,這兩項是不包含在內的。真的選擇這種治療方式後,個人出的30-40%也是一筆不少的錢了。

除此以外,還有一些缺點就不陳列了,不過完整版內容我都整理好了,點擊藍字查閱:

D. 微保在什麼位置我的手機怎麼沒有

微保在微信的支付界面里可以找到。

具體查看方式:

1、打開手機,找到手機上面的微信應用點擊進入

E. 騰訊微保怎麼樣是真的嗎

騰訊微保怎麼樣?是否值得選擇?要注意以下幾點:

1、是否具備銷售保險產品的資質

根據中國銀保監會的規定:「不具有全國保險業務經營許可資質的、注冊資本金未達到1000萬人民幣的、非保險專業中介的,均不得經營互聯網保險業務」,大家在投保前一定要查驗該平台是否具備銷售保險產品的資質。

2、提供完善的投保理賠服務

一個好的保險平台,一定會在投保的個個環節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保險服務,不管是投保前的咨詢,還是理賠時的協助都要注重。有關理賠的諸多細節,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關於保險理賠,你知道多少?》

3、產品種類齊全

保險平台的銷售的產品齊全,可以供自己選擇,且都是正規保險公司承保的產品,可以在保險公司查詢得到。

消費者購買保險時,要仔細閱讀保險條款,不盲目跟風沖動消費,根據自身實際需求,合理安排保險保障。不知道怎麼購買保險可以咨詢奶爸保,奶爸保專注於保險領域,推出資深保險管家1V1服務,用戶可通過平台入口進行1V1購買服務、管家聯系、方案定製和管家全程跟進服務。

F. 騰訊微保健康險在哪裡

微醫保就是微保健康險……不是已經很多人問過了嗎?從錢包的九宮格里那個保險進就能找到了。或者查找小程序進去。

G. 騰訊微保在哪裡購買

騰訊微保在自己的微信客戶端就可以購買,打開微信「我的錢包」,下拉進入保險服務,點開就能看到微保提供的各項保險,包括百萬醫療險、 重疾險、意外險、門診險、車險等等,保險種類比較多,選擇適合自己的填寫信息就可以。

H. 騰訊微保怎麼進去

保哥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微醫保和國內其它熱門的百萬醫療險對比怎麼樣?這里有張表可供大家參考:有哪些好的醫療險推薦?2020年熱銷前20的優質醫療險盤點

點擊微信錢包,找到保險服務點進去就能看到微保的產品信息了,但是現在微保推出的產品還比較少,這里重點為大家介紹下它家的網紅產品——微醫保。

微醫保是在微信推出的一款百萬醫療險,由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承保,微保是真實靠譜的,經過銀保監會批准成立。

目前,微醫保升級後的最新版為微醫保2020。至於很多人問這款產品好不好?扒一扒不就知道了!小二,上圖!

很明顯,優勢有這幾個:

1.豐富的基礎保障:住院醫療、門診醫療、住院前後門診、門診手術產生的費用都包含。

2.友好的增值服務:質重離子治療、重疾綠色通道、墊付等增值服務一應俱全。

3.保費便宜:30歲有社保,首年保費為276年,哇!真的很便宜了好嗎!

盡管如此,我還是得說說缺點:

1.體外或植入的醫療輔助裝置或用具及其安裝費用被除外賠付。微醫保不報銷如心臟瓣膜,心臟支架,人工晶體等這些花費最貴的部分,但是很多消費者並不知情,算是一個不小的坑吧。

2.海外就醫和質子重離子治療,報銷60%-70%。用社保報銷的醫療手段,這兩項是不包含在內的。如果真的用上這兩種治療手段,就算個人只出30-40%也是一筆巨款了好嗎?

好了好了,不多說了,更完整的解析,推薦大家看看這篇文章:

I. 騰訊微保的入口在哪裡

保哥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微醫保和國內其它熱門的百萬醫療險對比怎麼樣?這里有張表可供大家參考:有哪些好的醫療險推薦?2020年熱銷前20的優質醫療險盤點

在微信直接搜索微保就能找到小程序,或者是點進微信錢包,有個保險服務,點進去就是微保的產品信息頁面,然後根據自己的情況挑選合適的產品。不過現在微保的保險產品比較少,微醫保就是重點在推的一款產品,這里為大家做個詳細分析吧~

微醫保由知名互聯網保險公司泰康在線與騰訊微保聯合打造,是騰訊為用戶推出的第一款保險產品,就真實性而言,大家完全可以放心。

到目前為止,微醫保已經升級成為2020版了。這款產品值不值得買呢?測評一下就知道啦!先來看看產品介紹圖:

我總結了以下幾個優點:

1.豐富的基礎保障:住院醫療、門診醫療、住院前後門診、門診手術產生的費用都包含。

2.增值服務不錯:質重離子治療、重疾綠色通道、墊付等增值服務一應俱全。

3.保費低:30歲有社保,首年保費為276年,簡直不要太劃算!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缺點:

1.體外或植入的醫療輔助裝置或用具及其安裝費用被除外賠付。微醫保不報銷如心臟瓣膜,心臟支架,人工晶體等這些花費最貴的部分,而且很多消費者並不清楚這一點,還以為啥都能保障。

2.海外就醫和質子重離子治療,報銷60%-70%。因為這兩項的醫療費用,無法選擇社保來報銷,這兩種治療方式不是一般家庭能承擔起的,就算只有30-40%都是天價了!

好了好了,不多說了,想了解更多的話,不妨看下這篇文章哦,講的非常詳細~

閱讀全文

與騰訊微保體檢在哪裡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丁巴度作品 瀏覽:953
老年人晚上可以喝牛奶 瀏覽:563
50歲女人的幸福生活 瀏覽:572
退休人員勞動法勞動補償嗎 瀏覽:278
講述跳國標的電影 瀏覽:578
免費看付費電視劇網站並且流暢 瀏覽:102
韓國電影男主當鴨子 瀏覽:663
主角建國稱帝的小說 瀏覽:278
韓國電影男的穿一身護甲戴面具 瀏覽:946
產卵動漫有哪些名字 瀏覽:967
如何對付父母家暴 瀏覽:710
三行詩重陽節 瀏覽:684
姜恩惠主演 瀏覽:849
退休人員分級管理 瀏覽:738
單親爸爸找工作勵志美國電影 瀏覽:546
肇一哪個小區適合養老 瀏覽:138
中醫養生保健主修什麼 瀏覽:945
食物鏈韓國電影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瀏覽:831
外地轉武漢退休金 瀏覽:377
老年人棉褲需要多少棉花 瀏覽: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