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子女父母 > 安徽獨生子女護理假

安徽獨生子女護理假

發布時間:2021-12-05 23:40:05

獨生子女護理假,每年累計15天,可以一次性連續休息完嗎

可以,但要考慮工作,領導批准。

Ⅱ 2021年獨生子女護理假

Ⅲ 哪個省出台了獨生子女護理假

在11月28日舉行的來四川省第十二屆人自大常委會第三十七次會議上,《四川省老年人權益保障條例(修訂草案)》(以下簡稱《修訂草案》)提請大會審議。其中第二十四條提出,獨生子女父母年滿60周歲的,患病住院期間,用人單位應當給予獨生子女每年累計不超過7天的護理照料時間,護理照料期間工資福利待遇不變。

而在今年8月舉行的《四川省老年人權益保障條例(修訂草案)》立法聽證會上,社會各界對獨生子女護理假的時長問題再一次進行討論,提出:「獨生子女的父母年滿65周歲,患病住院期間,用人單位應當支持其子女進行照料,並給予每年累計不低於5天的照料假,照料期間工資福利待遇不變。」

Ⅳ 哪些省份明確了獨生子女護理假

據報道,日前黑龍江明確了本省的「獨生子女護理假」天數,至此,全國至少已經有回6省份正式出台答了此類政策,多數省份規定,獨生子女每年最多可享受的「護理假」天數在10到20天不等。

相關人士表示,「獨生子女護理假」有法律依據,符合規定的人群有權依法申請,在制定該政策時,民政部門也徵求了人社部門的意見,一旦獨生子女在父母因病住院申請該假遭到用人單位拒絕時,可以依法申請人社及勞動部門介入協調。

希望獨生子女假可以得到貫徹落實!

Ⅳ 獨生子女護理假是多久

中國多地立法明確獨生子女護理假制度。福建、湖北、黑龍江、廣西、海南、重慶六個省區市在老年人權益保障法配套法規中規定了獨生子女護理假。2018年7月25日,《河南省老年人權益保障條例(草案)》,草案規定,領取獨生子女父母其子女所在單位應當給予每年累計不少於20日的護理假。10月23日,《內蒙古自治區老年人權益保障條例》規定,贍養人為獨生子女的,其所在單位應當給予每年累計二十日的陪護假。

Ⅵ 獨生子女護理假

現在二胎放開後,只要在政策范圍內的都有護理假。

Ⅶ 獨生子女仍佔大多數,為照顧父母真不容易,「獨生子女護理假」能實施嗎

獨生子女佔了大多數,為了照顧父母,獨生子女確實壓力非常的大,所以很多的代表建議獨生子女能夠增加一些相映的假期來照顧自己的父母。

我們一定要對於自己的一些現狀有充分的考量,當然這樣的建議我們很多的獨生子女還是希望能夠實施的,畢竟這樣真的能夠多出時間來照顧我們自己的父母。

閱讀全文

與安徽獨生子女護理假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免費看剛上映電影 瀏覽:863
6080新視覺窩窩 瀏覽:908
宅男影視電影 瀏覽:867
溧陽養老保險金查詢個人 瀏覽:385
一個女孩被小男孩在樓上偷窺泰劇 瀏覽:8
都市之美艷後宮 小說 瀏覽:132
貴州工行招聘體檢後多久出通知 瀏覽:717
你的退休了為什麼有退休金 瀏覽:130
強制愛電影韓國 瀏覽:446
鳳帝月傾城by千年之舞全文 瀏覽:405
割奶電影免推薦 瀏覽:319
養生堂的利潤如何 瀏覽:437
崑山老年大學網上辦法 瀏覽:310
養老保險個人沒交夠15年怎麼辦 瀏覽:791
為什麼老人喜歡在家裡過年 瀏覽:840
夏邑長壽閣 瀏覽:332
體檢完了多久報到 瀏覽:241
美國B片網站 瀏覽:622
長春市雙陽區電影院今日電影 瀏覽:299
50歲有肝病一直腰酸 瀏覽: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