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子女父母 > 獨生子女親戚惦記財產

獨生子女親戚惦記財產

發布時間:2021-10-29 04:48:12

㈠ 你們身邊獨生女要把財產給女兒還是侄子廣西農村沒有兒子不能給女兒,要給侄子

當然給自己的女兒。女兒比你的侄子學英語關系更親點。但可以適當的分點財產給侄子。

㈡ 我獨生子,感覺親戚惦記我家財產,我死了它們就有份

還有這樣的事情。你的親戚是這樣。真是悲催了。遇到這樣的人。不想好事情。想壞事都有的。

㈢ 一家三口,我是獨生子女,父親因車禍去世賠款50萬,我的親戚在這時候都在爭取誰來保管,而我並不在場

你好,通過你的描述,如果在之前的法院調解中沒有確定賠償款如何分配的話,可以重新就賠償款分配提起新的訴訟。根據我國法律規定,人身損害賠償金不屬於遺產,但可以參照繼承法的規定,按照死者生前遠近親疏及所盡相關義務進行分配,你自然有權參與分配。但是,由於你尚未成年,因此還需要法定代理人或委託訴訟代理人代為參加訴訟,也可以年滿十八周歲以後以自己的名義提起訴訟。

㈣ 獨生子女父母死了不能繼承全部財產七大姑八大姨都能繼承遺產他媽什麼繼承法

樓主請節哀順變!!!!第一順序繼承人是配偶,父母,子女!.在你父親沒有立下遺囑的情況下,你奶奶有權分遺產。我也不怕你罵我,看在20分的面子上,我奉勸你和你的母親一起聯合最好別讓你奶奶分到遺產。理由很現實,你奶奶還有多久的壽命,比如現在你父親有100W你奶奶分去30W等你奶奶不幸去世的那天,你家的那些親戚就會為了30W+你奶奶的繼續而搶著分遺產!現實中有很多案例!!一般婆媳關系(指你媽和你奶奶的關系)都不是很好,別讓你奶奶分到遺產,但你可以分到,好好孝順下你奶奶就行了。別整的最後,七大姑八大姨都跑來分你奶奶那點遺產。別罵我,我很現實,好好想想以後。還有你一定要好好贍養老人,遺產分配問題與贍養問題相互掛鉤的。

㈤ 婆家親戚惦記媳婦娘家財產、彩禮、我對象幹活的錢,該怎樣處理

其實你可以不用理會你婆家的那些親戚,他們總是在那裡搞破壞,挑撥你們婆媳之間的關系。你也可以自己嗯買個車或者買房子,別人就不敢來問你借錢。

㈥ 父母把財產給親戚,我該怎麼辦

第一,這位母親不會處理和子女的關系,造成母子關系不好。

要知道「母慈子孝」是相互的,母親不慈和,對子女沒有盡到照管義務,又怎麼指望子女長大成人後會孝順呢?不孝順的子女除了個人人品不佳外,也與父母教育失敗有很大的關系。

第二,這位母親盲目信任親戚。

這種情況在現今社會也不少見,有的父母對自己的孩子懷有強烈的戒心,總覺得孩子就盼著自己早點死,好瓜分自己那點可憐的薄產,於是對子女百般疑心,卻覺得親戚比子女更加可靠。這真是糊塗到了極點,親戚再親能親過有血緣關系的子女嗎?父母分不清親疏遠近,只會把子女推得離自己更遠。

第三,這位母親還有識人不清的毛病。

她對自己的子女不信任,卻能立遺囑把財產給親戚,如此舉動就不會深深刺傷子女的心靈嗎?她以為親戚是好人,可實際情況卻是親戚拿到財產就變臉,這不是非常滑稽的事情嗎?

我丈母娘就是這樣的人,有個親戚特別擅長吹捧她,每天各種花式誇獎她能幹、顯年輕,是家裡的頂樑柱,把我丈母娘誇得飄然欲仙,對這個親戚信任有加,人家問她借幾萬塊錢,她眼睛都不眨就給了,至今都沒還,她還不許我們說親戚有什麼不好。更可惡的是這個親戚還在背後挑唆個不停,致使丈母娘對自己的女兒女婿越發不信任,態度極其惡劣。

㈦ 家家產親戚算計獨生子女家產為什麼窮親戚不要來往

農村有這樣一種說法:「嫁出去的閨女,潑出去的水!」意思是,閨女只要結婚嫁人版了,就是人權家家的人了,不是自家人了。所以,許多人認為,如果把家產分給女兒,就是分給了「外人」。

其實,這種想法是極端錯誤的!

無論兒子也好,女兒也好,都是父母所生所養,手心手背都是肉,咬那都疼,不能有所偏向。況且,在贍養父母的義務上,兒子和女兒都是相同的,哪一個都不能少盡義務。作為父母,不能光要求女兒盡贍養的義務,而在財產上不「顧及」女兒,這是非常不公平的,也是得不到法律認可的。

㈧ 獨生子女是否應該把父母的家產分給親戚

獨生子女能把父母養老的責任分給親戚嗎?權利和義務都是相對的。親戚既然不能幫你的父母養老,憑什麼拿你父母的家產!?

閱讀全文

與獨生子女親戚惦記財產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襪褲影視 瀏覽:818
老人86大壽送什麼花 瀏覽:622
老年人宮頸癌早期症狀 瀏覽:117
老人家下肢靜脈血栓能吃什麼葯 瀏覽:598
黑龍江平均退休工資 瀏覽:678
煤礦工人退休工資怎麼算 瀏覽:551
求主角與自己母親都收的小說 瀏覽:208
施工中所有的女演員表 瀏覽:861
養老護理證哪裡辦費用交多少錢 瀏覽:176
有個電影裡面有個叫賀新的 瀏覽:485
老年人發脾氣會引起什麼病 瀏覽:932
50歲腦梗能活多久 瀏覽:356
晉州養老院一般多少錢 瀏覽:898
陝西老年大學招生簡章 瀏覽:760
騰沖農村養老金是多少 瀏覽:426
老年人摔倒醫保怎麼報銷 瀏覽:452
青島市市南區老年大學分校地址在哪 瀏覽:713
80歲老人心臟搭橋多少錢 瀏覽:639
那個網站看電影不用錢 瀏覽:292
主角是雙胞胎兩兄弟的小說 瀏覽: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