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子女父母 > 父母有病子女不送醫犯罪嗎

父母有病子女不送醫犯罪嗎

發布時間:2021-10-29 03:51:25

『壹』 如果父母病了,不送醫院,死了,自己會有法律責任嗎

完全沒有。醫院只有騙錢的能力,並沒有絕對的治療能力。可以因為沒有錢,不相信醫院等原因拒絕送院

『貳』 父母病重兒子履次不送就醫,這構成虐待罪嗎

有這樣的人嗎?真有也是那種腦子有病的。或愚味的。當然就你說的情況僅此而已,根本就沒構成虐待罪哦。沒去看母親也是因為自身的很多困難吧!是吧!這根本構不成什麼虐待。你不去看父母。她們都會體諒你的。父母怎會怪兒子呢?

不過你說的太不可信了。肯定沒有這種人。一定是你誇大其詞。真是無聊。天下的母親愛子女,天下的兒女同樣愛父母,不管成長的過程如何。有什麼事一定很愛。我看你這人太誇大。

『叄』 家裡有老人生病了,子女不送醫院在家等死,犯罪嗎

子女對父母具有扶養義務,父母病重不盡義務,不送醫院導致父母死亡的,同故意殺人罪。

『肆』 老人病重,家裡子女沒有將其送到醫院救治,覺得老人年齡大了就該去世,導致老人死亡,這種行為屬於違法

我姑媽他們就是這樣,一個月前,我爺爺查出腦積水,我姑媽她們說年紀大了,不讓動手術,也不讓輸液,說回家吃葯養著,結果葯都沒買一顆。嚴重癱瘓了,喂爺爺吃的,姑媽就在旁邊說別餵了,爺爺吃不下去的。前幾天我爺爺去世了……這些人到底是生的閨女還是白眼狼啊!

『伍』 父母生病子女不出錢給父母看病的法律有規定嗎

贍養確實是包含醫療的,但前提是自己有能力支付醫療費。量力而為就行了,拒絕贍養和無力贍養是兩回事。法律規定公民贍養父母,但並未要求公民做超出能力范圍之外的事。

『陸』 如果父母得病,子女不給錢治病會怎麼樣要付相關法律責任嗎

百善孝為先。不孝順父母的人豬狗不如!
父母可起訴不孝子女,追索贍養費及醫葯費,情節嚴重的,犯遺棄罪。

『柒』 父母有病兒女不管違法嗎

我們中國的法律規定,兒女有贍養老人的義務,如果兒女不管老人的情況下,老人可以去法院起訴兒女的,讓他們每個月給你一定的經濟支持,這樣就能安享晚年了

『捌』 父母病重子女不照顧犯法嗎

起訴的時候需要用你父親的名義起訴,訴訟的時候其他子女需要經過父親的委託,全權代表父親進行民事訴訟。

『玖』 父母有病兒女不管違法嗎

這要分情況,在父母具有勞動能力,能夠自己支付醫葯費用時,是道德倫理問題,不算版違法,但法律明確權規定子女有贍養父母的義務,所以,若父母不能自己支付醫葯費用,則是違法的,父母可以起訴你,法院會強制執行你對父母的贍養。

『拾』 父母生病子女見死不救是否犯法

肯定是犯法咯

閱讀全文

與父母有病子女不送醫犯罪嗎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黃瓜套避孕套的韓國電影 瀏覽:564
狂帝百美緣全文末刪 瀏覽:152
買電影票a和b座位是什麼意思 瀏覽:197
問路時雙方都是老人如何稱呼 瀏覽:98
一個電視劇中的男孩 多多 瀏覽:426
米璐璐作品集介紹 瀏覽:212
借調人員不交養老金證明 瀏覽:640
愛康體檢是哪裡的機構 瀏覽:155
慈銘體檢棗庄市中區是哪裡投資的 瀏覽:479
2016年山西企業退休人員漲工資嗎 瀏覽:290
愛情網影視 瀏覽:392
丁巴度作品 瀏覽:953
老年人晚上可以喝牛奶 瀏覽:563
50歲女人的幸福生活 瀏覽:572
退休人員勞動法勞動補償嗎 瀏覽:278
講述跳國標的電影 瀏覽:578
免費看付費電視劇網站並且流暢 瀏覽:102
韓國電影男主當鴨子 瀏覽:663
主角建國稱帝的小說 瀏覽:278
韓國電影男的穿一身護甲戴面具 瀏覽: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