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子女父母 > 拆遷獨生子女多一份

拆遷獨生子女多一份

發布時間:2021-10-29 03:27:21

A. 拆遷條例那條規定,獨生子女增加一份歸父母的

對哪條規定獨生子女增加一份GUI父母的可對哪條規定獨生子女增加一份GUI父母的可以。

B. 女方獨生子女戶籍結婚遷走,其父母家拆遷還能享受多分一份的拆遷安置待遇么

獨生子女父給錢走了,父母家拆遷肯定是不能享受多分一份的拆遷安置待遇

C. 征地拆遷時,獨生子女可以多補償嗎

沒有獨生子女可得多補償的說法,征地拆遷一般都是按照你擁有的土地面積來進行補償,你可以要求得到一定比例面積的回遷房還是同等的現金。

D. 拆遷房的獨生子女多的一套房子是補給父母的還是補給獨生子女的

案情簡介:
原告熊**與被告三孫**原系夫妻關系,育有一子,夫妻關系存續期間原告戶口遷入女方父母家,享受了拆遷安置福利。在三套拆遷安置房分配前,雙方協商離婚,婚生子隨女方生活。因拆遷安置房分配達不成一致意見而成訴。
原告熊**2017年9月21日起訴,12月12日第一次開庭,後被告以「請求政府收回原告安置面積」為由要求中止審理,但被告的行為並無結果,在原告多次要求下,人民法院2018年6月12日第二次開庭審理。
根據拆遷安置協議,原告享有安置面積55方,原告與被告三的獨生子享有55方再加55方,爭議的是獨生子女增加的55方屬於獨生子女還是其父母;原被告雙方共安置了三套房子,原告是否有權利分一套;如果分一套,差額面積按多少計價。
原告熊**根據法律和政策歸定,訴請三套房屋中面積最小即89.86平方的403室所有權,超出應得面積82.5平方之外的7.36平方按市場價支付差價,其它款項按協議支付給被告。由於原告訴請合理合法,得到了人民法院支持。
案件小結:
1、拆遷安置中獨生子女「加一」待遇系對獨生子女父母執行計劃生育政策的獎勵,應認定為父母共有。
2、差額面積雙方協商以每平方23000元計價,節省了雙方評估費用和訴訟時間。
民事起訴狀
原告:熊**
被告一:孫**
被告二:沈**
被告三:孫**
被告四:熊**
法定代理人:孫**(熊**母親),具體情況同被告三。
四被告共同聯系人:孫**
案由:分家析產糾紛
訴訟請求:
1、確認拆遷安置面積82.5平方米歸原告熊**所有。
2、判決坐落於象山社區之江家園1區5幢1單元403室房屋(建築面積89.86平方米,實際以拆遷登記面積為准)歸原告熊文清所有。
3、判令被告協助原告熊**辦理之江家園1區5幢1單元403室房屋權屬變更手續。
事實與理由:
原告熊**與被告三孫**2010年12月13日登記結婚,2012年6月16日生育一子熊**,2016年12月7日離婚,熊**系雙方獨生子,已領取獨生子女證。
2016年4月8日轉塘街道龍王沙社區161號拆遷,安置人員為原告熊**和四被告共五人,每人安置面積55平方米。由於原告熊**和被告三孫**已領獨生子女證增加55平方米,增加的55平方米是對獨生子女父母的獎勵,由原告熊**和被告三孫**各半享有。因此原告熊**享有安置面積為82.5平方米。
被告一孫**是龍王沙社區161號

E. 征地拆遷,獨生子女可以多補償嗎

您好,獨生子女是否有此優待,要結合當地的具體規定,可以到當地國土資源部門官網上查詢、或者查看當地政府是否有相關的政策規定。有的省份規定在審批宅基地或者村集體經濟的收益分配問題,獨生子女是按照兩人計算。

F. 拆遷獨生子女多分一份.現在放開二胎必須退嗎

無需退還,當時有當時的政策,現在開放二胎和那沒關系。

G. 拆遷獨生子女是不是多分三十五平方

您好!
這個主要還是看當地政策的
望採納,謝謝

H. 拆遷獨生子女可以多分一個人的房子嗎

不可以,如果有些地方或是開發商願意,當然是例外。

閱讀全文

與拆遷獨生子女多一份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2016年山西企業退休人員漲工資嗎 瀏覽:290
愛情網影視 瀏覽:392
丁巴度作品 瀏覽:953
老年人晚上可以喝牛奶 瀏覽:563
50歲女人的幸福生活 瀏覽:572
退休人員勞動法勞動補償嗎 瀏覽:278
講述跳國標的電影 瀏覽:578
免費看付費電視劇網站並且流暢 瀏覽:102
韓國電影男主當鴨子 瀏覽:663
主角建國稱帝的小說 瀏覽:278
韓國電影男的穿一身護甲戴面具 瀏覽:946
產卵動漫有哪些名字 瀏覽:967
如何對付父母家暴 瀏覽:710
三行詩重陽節 瀏覽:684
姜恩惠主演 瀏覽:849
退休人員分級管理 瀏覽:738
單親爸爸找工作勵志美國電影 瀏覽:546
肇一哪個小區適合養老 瀏覽:138
中醫養生保健主修什麼 瀏覽:945
食物鏈韓國電影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瀏覽: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