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卖房人满70岁

卖房人满70岁

发布时间:2022-01-28 20:02:55

70岁老人卖房子得故事

我简单的编来一个:

70岁的老王跟源他的老伴膝下无子,

可偏偏他的老伴得了癌症,

如果老伴走了的话

他还有什么依靠呢?

不过癌症已经到了晚期,

治疗也没有什么多大的作用。

所以他决定,

把房子卖了,陪老伴去旅游!

去旅游之后,

他们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剩下的自行脑补……

㈡ 70岁老人有没有卖房权力

卖房和年纪没关系,只要卖的是自己的房子,成年人都有这个权利。
你这个情况又没签什么卖房协议,收的也只是押金,不想卖房子把押金退还人家就好!

㈢ 70岁以上老人卖房要子女签字

法律分析:如果是老人自己的房屋,是不需要子女签字的。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第二十二条 老年人对个人的财产,依法享有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子女或者其他亲属不得干涉,不得以窃取、骗取、强行索取等方式侵犯老年人的财产权益。

老年人有依法继承父母、配偶、子女或者其他亲属遗产的权利,有接受赠与的权利。子女或者其他亲属不得侵占、抢夺、转移、隐匿或者损毁应当由老年人继承或者接受赠与的财产。

老年人以遗嘱处分财产,应当依法为老年配偶保留必要的份额。

㈣ 关于70岁老人卖房是否需要司法鉴定

不需要。
只要是老人的意愿,老人意识清楚,能到房产交易中心签字办理过户手续的,卖他自己名下的房产,不需要司法鉴定。

㈤ 70岁老人卖房需要子女签字吗


【法律分析】
如果是老人自己的房屋,是不需要子女签字的。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护法》 第二十二条 老年人对个人的财产,依法享有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子女或者其他亲属不得干涉,不得以窃取、骗取、强行索取等方式侵犯老年人的财产权益。老年人有依法继承父母、配偶、子女或者其他亲属遗产的权利,有接受赠与的权利。子女或者其他亲属不得侵占、抢夺、转移、隐匿或者损毁应当由老年人继承或者接受赠与的财产。老年人以遗嘱处分财产,应当依法为老年配偶保留必要的份额。

㈥ 70岁以上老人卖房子有规定吗

法律分析:卖房和年龄之间,无任何因果联系。 70岁以上老人,具备民法上的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除非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他的行为具有法律效力。如处分的是自己的房产,则有效!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第一百三十三条 民事法律行为是民事主体通过意思表示设立、变更、终止民事法律关系的行为。

第一百三十四条 民事法律行为可以基于双方或者多方的意思表示一致成立,也可以基于单方的意思表示成立。 法人、非法人组织依照法律或者章程规定的议事方式和表决程序作出决议的,该决议行为成立。

㈦ 年龄70岁以上老人能单独去做委托卖房公证吗

来回答这个问题,年龄70岁,老人能单独去做委托卖房公证吗?不能的,应该由子女去陪伴才比转正,做事也比较牢靠,西多岁的老年人,毕竟年龄大了,有些事情说不清楚,所以有子女代办比较好,谢谢你的提问

㈧ 70岁老人有没有卖房权力

卖房跟司法鉴定之间,无任何因果联系。 70岁以上老人,具备民法上的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除非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他的行为具有法律效力。如处分的是自己的房产,则有效!

㈨ 70岁以上老人卖房需要做司法鉴定吗

卖房跟司法鉴定之间,无任何因果联系。
70岁以上老人,具备民法上的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除非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他的行为具有法律效力。如处分的是自己的房产,则有效!

阅读全文

与卖房人满70岁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专业体检机构美年大健康怎么样 浏览:29
内科全项体检是什么 浏览:494
提高孝敬观的意义 浏览:475
长寿夏季养生汤加盟多少钱 浏览:448
大连90周岁老人待遇 浏览:442
父母错误的表扬有哪些 浏览:872
90岁心脏病人怎么养护 浏览:591
潍坊市养老保险什么时候交 浏览:323
老年人偏瘫饮食 浏览:947
煮茶壶煮什么茶养生 浏览:455
多人一起运动的电影 浏览:94
老人为什么说来自五台山 浏览:1000
重生回来推了自己妈妈 浏览:241
精神残疾病人的养老金政策 浏览:848
国家最新农村养老金政策 浏览:814
单位解聘退休人员 浏览:365
嗜睡症和老年痴呆 浏览:171
平顶山退休工资卡 浏览:369
老年痴呆要打人 浏览:468
为什么拉西地平适合老人服用 浏览: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