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体检项目 > 体检报告工作日和周末什么时间取

体检报告工作日和周末什么时间取

发布时间:2024-03-27 14:49:06

① 体检报告一般最晚什么时候拿

体检属于门诊行为,一般的体检中心是不会保留资料的,都给患者了。有的项目由于需要电脑打报告进行统计,有可能查到。你可以去医院问一下,必要时重新检查

② 武汉神龙医院入职体检周末可以吗什么时候可以拿到体检报告

周末不上和巧班的,他们的工作时间是周一至周六上午,周纤棚禅日休息,拿报告一般是第二天的下午4点以后,还毁尘有现在不叫神龙医院了,叫协和医院西院。

③ 深圳哪些医院周末可以做入职体检二医院周6可以吗当天可以拿报告不网上答案不一,请知道的回答。

1、深圳工作入职体检一般都是在三甲医院或者体检中心,体检都是常规的体检项目,一般都能顺利通过。

2、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周六日都可以体检的。

3、体检结果当天拿不到,周六日体检结果统一在周一取。

入职体检主要包括一般的体格检查项目,例如进行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同时也需要进行胸片的检查,以及进行血生化的检查,同时也需要测量血压的情况。

同时,也要根据具体入职的情况,进行相应的一些特殊的检查项目。如果从事的一些体力劳动工作,这样就必须要保证血压的正常,保证心电图的正常。

如果出现有异常的情况,就不可以正常入职,如果是进行保育方面的工作,建议还是需要进行传染病方面的检查。

(3)体检报告工作日和周末什么时间取扩展阅读:

入职体检流程:

1、咨询与选择(前台个人,信息部集体,电话预约)。

2、缴费。

3、接诊台领取体检通知单或体检表。

4、餐前检查,如抽血、腹部彩超、人体彩超。

5、就餐。

6、各部门检查:彩色多普勒超声(子宫、附件、前列腺)

7、检查体检项目

8、将体检通知单或体检表交回前台。

9、体检结果一般三天就能出来。

④ 上海东方医院体检报告什么时候拿啊

体检的那一天不算,然后再过四天,你星期六的话应该是星期四的下午1点去拿,他们双休日也上班的,但好像只有上午8点到11点

⑤ 体检报告如何领取

如果是在医院做常规健康体检或者入职体检,预约后,按照约定时间,一般为上午7点半左右,来到医院体检中心服务台,出示有效证件后领取体检表格,一般为带个人识别二维码,当场打印近期有效的体检表格。体检表格含有所有检测项目,还可能包括可撕下部分,以交给部分检验单项医务人员,比如心电图、胸透、CT、血尿便常规等。

要留好体检表格,在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格交回体检中心服务台,留取相关信息,并在规定时间领取体检报告。

⑥ 苏州园区体检中心周末可以取体检报告单吗急

周六可以取,周日不可以取。

苏州工业园区体检中心 只能在工作日取体检报告单。周六可以取,周日不能拿。苏州工业园区体检中心体检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7:00开始,登记时间为上午11:00前。 周日及国定假期休息。

苏州工业园区园区体检中心是经园区工委管委会批准成立的为园区企业招工体检、职业健康监护、健康年检、特种行业体检、居民健康检查的专业机构,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环境优美,体检设备先进。

近年来,体检中心以服务园区经济,服务园区企业,服务园区群众为己任,坚持以人为本,奉行诚信理念,着力打造一流的专业队伍,建设一流的管理体系,努力向客户提供一流的体检服务。



(6)体检报告工作日和周末什么时间取扩展阅读:

苏州园区体检中心主要职:

责负责招工体检、服务行业人员体检、职业健康检查、婚前医学检查、妇女病检查、学生体检以及各种定期的健康检查。

“质优、价廉、快捷、诚信”是来自众多客户的美誉,也是园区体检中心永远的追求。苏州工业园区体检中心将不断秉持“诚信、质量、责任”的理念,引领未来式健康体检,打造具有全国顶尖水平的专业健康管理品牌。

苏州工业园区苏茜路58号

阅读全文

与体检报告工作日和周末什么时间取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女主是叫姗姗女主角商 浏览:861
美国床片 浏览:555
被拐卖到大山里的女子小说 浏览:455
做心电图体检需要多久 浏览:981
女主自始至终不爱男主的小说 浏览:227
年底了我的长寿花怎么还没开花呢 浏览:828
有养老保险买房有什么作用 浏览:697
自谋职业退休年龄 浏览:374
日剧男男欲大尺推荐 浏览:420
韩国经典三经电影网站 浏览:480
给孩子吃母乳的电影 浏览:929
泰国悲情爱情电影 浏览:558
接手养生馆怎么运营操作 浏览:435
把车子过户到父母名下需要多少钱 浏览:474
父母户口信息是什么意思 浏览:62
广汽丰田公司体检要体检哪些 浏览:652
事业单位支付退休人员补贴如何做账 浏览:98
嘘禁止想象里电影院看的什么电影 浏览:333
60岁的谢贤 浏览:241
养老金上调55 浏览: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