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服务 > 做社区养老工作怎么样

做社区养老工作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4-03-28 12:36:55

1. 在养老社区服务中心工作好吗

很好,策划也就是策划一些让老人高兴的活动,送些温暖等等

2. 现在有个社区养老院的工作不知道该不该干 因为时间早上比较早08.00一天8小时一周6天 平时发布微

现在有个社区养老院的工作不知道该不该干 因为时间早上比较早08.00一天8小时一周6天 平时发布微信朋友圈 打扫卫生做活动啥的 工资2000主要是觉得早起去的太早50分钟呢 06.45起来 还是迟到 我就不理解了 现在是有个物业的客服售后的一天7小时17.30下班工资都一样 我在养老院是因为我学舞蹈的应该会有用舞之地 今天发微信公众号要官方的 我给写成作文里, 现在就是觉得远 去回 80分钟

3. 养老院上班怎么样,很累吗

你好同学,在养老院上班,应该不累的,挺清闲的,谢谢。

4. 养老院社工有前途吗

一、和公务员相比没有编制。

社工从事体制内的工作,和公务员工资内容是一模一样的,但是没有编制,导致工作不稳定,随时就得走人。

二、薪酬待遇低

大部分社工工资只有两三千左右,和正式编制比起来,没有任何福利待遇。有的地方鼓励社工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只要考上社会工作师就按照约定给给予一定的高工资。

三、工作出路窄

社工虽然和公务员工作的内容是一样,但在出路上却有天壤之别,公务员可参加遴选考试,也可以被提拔,进入更高一个平台,而社工只能是在街道社区这个层面上工作,如果想上一台阶,只有考公务员这一条路。

社工是离群众最近的群体,无论是在疫情一线,还是在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把青春奉献给了基层,却得不到应有待遇,长期在基层超负荷工作,有的甚至连婚姻问题都没有解决。他们为老人、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送去了温暖,自己的温暖却得不到保障,这也是他们留不下来的原因。他们是最基层的干部,他们更需要得到关怀。

5. 养老院上班怎么样,很累吗

一般说来不是很累,当然也需要看具体是干什么,因为老人的睡眠比较频繁,一般都有休息时间,不过一定要有责任心,面对老人马虎不得,一丁点差错都不行

阅读全文

与做社区养老工作怎么样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翠花大壮电影叫什么 浏览:581
今天是我50岁生日 浏览:558
什么样的人称为老年人 浏览:989
北京福利养老金上调 浏览:896
帝豪体检都检查什么 浏览:864
儿女不公平赡养老人怎么办 浏览:944
日本的电影抢劫并且生下了一个孩的电影名字叫什 浏览:440
有一个电影里面讲几个女孩去当明星拍电影的故事 浏览:1000
在上海领取退休金的外地人买房条件 浏览:711
狂人 丁巴度 浏览:378
怎么帮别人查询养老金 浏览:552
扫黑电影都有哪些 浏览:596
宁波市退休教师工资是多少 浏览:543
老年人总排便且无异常是什么原因 浏览:65
测老年痴呆的方法 浏览:659
香港电影风水类电影 浏览:163
德军为什么打五渣的老人 浏览:920
七月份养老金发多少 浏览:415
胜利油田物资供应处老年大学 浏览:102
林正英蛇妖电影名字 浏览:477